把飛機當塗鴉畫布- Boneyard Project

boneyard-project-24

塗鴉人總是非常貪婪的想要畫在更大的牆面、更怪的地方,而這個從2010年開始的Boneyard Project,完全滿足了一些塗鴉人想要畫遍地球上東西的慾望。可以看到參與的知名塗鴉藝術家零郎滿目,看到我眼都花了。許多有名的塗鴉人,現在已經不愁吃穿,對賺更多錢的商演又興趣缺缺,就會時常看到他們出現在這些五花八門的企劃裡,越是奇怪的塗鴉企劃,就搶的到越知名的塗鴉人!

螢幕快照 2013-07-05 下午9.40.17

而這個Boneyard Project位於米國亞利桑那州的沙漠之中,在沙漠裡被棄置了許多已經不用的飛機,號稱飛機的墳墓,而Eric Firestone藝廊看中這個有趣的地方,開始找藝術家來塗這些飛機,甚至還有旅客特別來看這個企劃。之前與幾個曾經去畫過這個企劃的塗鴉人聊天時,他們說:大家看天氣很好,好像很棒的樣子,但其實在沙漠裡超過40度,熱到他們以為他們會死掉阿!所以只能在黃昏或傍晚的時候畫畫。甚至還有塗鴉人塗了一架CIA的偵察機,他說好像在做機密任務喔,哈哈哈!

theflopbox_boneyard_project_nose_art_4

而現實層面來說,他們也賣飛機的頭端,看起來應該是這個企劃部份的收入來源。

附上影片&照片

企劃介紹影片

THE BONEYARD PROJECT: RETURN FLIGHT from Jason Wawro on Vimeo.

2010年邀請塗鴉人的宣傳片,塗鴉人看到這麼誘人的畫布,口水應該都留下來了吧!

THE BONEYARD PROJECT from viejas del mercado on Vimeo.

Worlds-Best-Graffiti-Artists-on-a-Mission-Deserted-Airplane-Graffiti_19

190491_seni-graffiti-pada-bangkai-pesawat-perang-dunia-ii_663_382  boneyardProject

images imagestu

kenny-scharf-gives-a-lockheed-jetstar-a-facelift-for-the-boneyard-project-0

ku-xlarge

plane_1_1200x0

The-Boneyard-Project-for-Military-Aircrafts_3

The-Boneyard-Project-for-Military-Aircrafts_4

The-Boneyard-Project-for-Military-Aircrafts_6

The-Boneyard-Project-for-Military-Aircrafts_11

官網:http://www.theboneyardprojects.com/